close

我們改變是為自已
還是朋友父母
情人還是關心我的
愛護我的人呢?

每個人都會有所改變
但不知道
是為了什麼事
什麼人而去改變
而以

在每個時段裡面
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務

在每次遇到事情後
會有所而去改變自已
讓自已有所成長
還是讓自已清醒
不讓自已在受傷害呢

這些日子裡
讓我又改變了
自已的心情
自已的想法
但我卻不知道
是為我自已而改變嗎
還是為關心我愛護我的人
而去改變自已

我也知道改變
是要讓自已
過的更好
讓自已更加的開心
唯有自已放開一切
自已才會擁有更多的快樂
因自已是獨一無二的
也才能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所以不管為誰去改變
只要自已知道要的是什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