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離開這間公司離開大家

謝謝大家這陣子的照顧我跟阿旻兩人

尤其是對我跟阿旻好的帥帥高總  光頭幫幫主副總   

還有一個在遠方的三重高拹理  美美的小鳳  

不是很熟的美娟跟智溶

飄來飄去的雍壬  可憐的浚吉都被欺負

認識很久好朋友的阿旻跟小月

新來的阿力來了2個禮拜後

也什麼都學到了學到很多精華喔

謝謝你們對我跟阿 旻的好

我們永遠記得你對我們的好

在這裡跟你(妳)們說聲謝謝你的照顧

隨然在公司只是短短的大約半年

但大家的感情卻卻認識了很久了

大家的默契都不錯

很難得大家都有這好的默契

這真是得來不易的

寫到這裡心理的不捨又出現了

我又哭了我總是那們脆弱

哎呀我怎這愛哭呢?   ㄟ害

來到這間公司學到很多

對我有幫助的人事務

這些都是我寶貴的經驗

有工作的經驗有跟同事相處的美好時光

要找氣氛這麼溫馨的工作職場很難得找到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隨然很很捨不得你們大家

但我還是要捨得

要永遠記得我跟阿旻喔!

有時間我會常回來看你們的

希望下一個工作也能像現在這樣大家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